close
「KAT-TUN」成員赤西仁為赴美進修語文暫別演藝圈,脫隊動機持續引發多方揣測。日本知名藝能評論家梨元勝表示,赤西仁因與「傑尼斯」高層意見分歧,長期處於對立狀態,最後乾脆以出國遊學為由,讓他名正言順退團,目前已有一家大型經紀公司與他接觸,密謀跳槽。 傑尼斯旗下藝人約滿求去,幾乎難逃人氣疲軟或慘遭打壓的命運。


求去前輩都遭打壓
 
八○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田原俊彥,十多年前單飛成立個人事務所,人氣從此一蹶不振;「SMAP」前成員森且行十年前退團,轉行當職業摩托車賽車手,一開始吃盡苦頭,如今在賽車界闖出名堂,絕口不再提陳年「星」事。
赤西仁如果有意跳槽求發展,勢必將面臨老東家的無情打壓。稍早他與前女友上原多香子傳出舊情復燃,可能宣布閃電結婚,惹得傑尼斯很不爽,對多香子發出封殺令,她因此面臨明年工作沒著落的窘境。
日本《週刊實話》雜誌報導,傑尼斯向來對旗下偶像的肖像權把關嚴格,之前卻同意電視台再次使用赤西仁宣告暫別演藝圈記者會的畫面,似乎已經不把他當旗下藝人守護,默認雙方不再合作。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