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視率天王木村拓哉演完了武士,明年要化身久利生檢察官躍上大螢幕辦案!曾創下平均收視率34.3%的日劇「HERO」,正式決定改編電影版,包括木村拓哉在內的演員將全部到齊,富士電視台發下豪語希望能超越「大搜查線」創下200億日幣票房! 


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HERO」,在2001年締造最高36.8%、全11集中有8集都超過30%、平均34.3%的超恐怖收視率,成為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史上最高記錄,今年7月推出的特別篇也有30.9%的成績,現在更決定要讓此作品改編電影版,目標想超越織田裕二主演的「大搜查線 封鎖彩虹橋」的173億5千萬日幣,富士電影事業局局長龜山千廣充滿信心的說:「久利生檢察官或許能超越青島刑警也說不定!」 


電影版「HERO」預定明年9月在日本上映,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檢察官將遇上更強勁的敵人,富士方面表示還在物色大牌演員演出,而日劇版的其他角色如松隆子、大塚寧寧、阿部寬以及勝村政信等人也將會和木村拓哉並肩作戰,再創「HERO奇蹟」。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0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