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by kaneki 




西給,超期待你的演出啊!






加籐成亮出演電視劇「爸爸和女兒的七天」收視祈願&集中取材REPO


為了報道加籐出演電視劇「爸爸和女兒的七天」的收視祈願,我們來到了赤坂·日枝神社。現在為您送上收視祈願之後集中取材的情況。 


本作品的故事內容是……。普通的家庭生活。工薪族的川原恭一郎(館ひろし飾演)與正值青春反抗期的女兒小梅(新垣結衣飾演)一直持續著互不理睬的生活……。這樣的兩個人在某一天突然進行了人格交換!?。還把小梅喜歡的高中前輩大杉健太(加籐)也捲入而引起了大騷動!2個人究竟能不能順利地恢復原來的生活呢……!? 


與館先生和新垣等共演的演員們一起,加籐身穿高中生夏裝式的劇中服裝(半袖白色襯衣和短褲、皮鞋)出現在神社的本殿。垂著頭一副認真的表情在聽祈願的祝詞。 


祈願結束後就是出境的紀念攝影。加籐跟共演的大家一起做了勝利的姿勢,互相微笑著交談,始終能夠感受到他身上平和的氛圍,現場也是一片和樂融融的感覺。 


接下來是集中取材時間。加籐為我們詳細地介紹了他所飾演的角色、拍攝現場的情況以及劇情看點。首先介紹了小梅高中的前輩、足球部王牌選手「大杉健太」這個角色。「因為給人的印象是『憧憬的足球部前輩』,所以一開始以為是那種像畫在畫裡面一樣的角色。但是事實上不是那樣的。很單純,也很懦弱,是個很沒用的角色。雖然這種地方也很可愛。不過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人該怎麼辦啊(笑)」「他不跟女孩子說話。事實上在女孩子這方面很晚熟。現在已經沒有像他這樣的高三學生了吧!?他就是這麼純情」這個角色能讓他產生共鳴的地方是,「健太就是一個『極端的男生形象』。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做比較好。所以反而為了能給對方一個好印象而認真努力。雖然在其他人看來似乎很可愛,但是本人卻真的很著急……這樣的情形我想無論是誰也多少碰到過吧。」加籐分析道。 


說起表演上的難度,加籐說「因為是足球部的前輩,所以如果球踢的不好就不行吧。於是在決定出演的第二天,我就去買了個足球進行練習。」雖然沒有什麼實際的技巧,卻還是努力練習了足球。不過「……第一話拍攝結束在確認VTR時,看到(踢足球的戲)只拍攝了胸部以上(笑)。不過這些也已經很完美了!」……聽到這些拍攝趣事,取材陣都笑了起來。 


這次的角色是高中生,對於久違的制服裝加籐說:「健太穿的是(立領)制服式的,而我以前穿的是西裝式的制服,制服式從『3年B組金八老師』以來就再也沒穿過了。在『爸爸和女兒的七天』劇組裡也有『金八』時期的工作人員。他們都說我『沒什麼變化啊』、『變的很沉穩了』之類的。以前我還經常被別人說不適合穿制服呢,穿著制服去工作現場時,還被說『你還沒畢業嗎?』結果這次卻被人說『適合穿制服』……究竟哪邊才是真的啊!?(笑)(就算說我很合適)我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邊說邊害羞地笑了起來。 


關於收錄現場的情況,加籐介紹道:「攝影已經告一段落了……。我對健太最初的印象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因為『總算也是個前輩,所以不做好不行』,『不過也有點小小的失敗』。所以總是在想『究竟要把他演到什麼程度呢?』,『還是不要太誇張比較好吧?』」處在共演者們營造出的可笑的氛圍中,漸漸連健太的印象也從「清爽」變成了「笨拙而又清爽」了。 


「是像笨蛋一樣的清爽哦!一副笨蛋一樣的表情極端地清爽下去……。工作人員為我準備了很清爽的台詞……所以今後每回都會清爽下去哦。」飾演這樣的健太的加籐,今天在現場給人的感覺也十分清爽哦。 


「(我自己)倒是沒感覺自己有多清爽。不過每次見到館先生他都會對我說『真受歡迎啊』、『真帥啊』之類讓人很冷的話(笑)。在現場雖然大家都在叫我『健太前輩』,不過如果在拍攝時間以外還叫我『健太前輩』的話……。有點被他們欺負了的感覺(笑)。」
對於館先生的印象,「我總覺得館先生應該是很酷又很爽快的人。而且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給人的感覺也很親切!」加籐說道。 


不管是館先生作為「女高中生」的戲,還是自己「超」清爽的戲,「每次大家都會在結束後確認(VTR)的時候大笑出來。」我們從加籐的語氣裡,感受到了現場愉快地氛圍。 


說到與健太「喜歡」的由新垣飾演的「小梅」,加籐說:「這裡稍微有點困難。健太和小梅彼此都有好感,但是在還沒有說出來之前就進行了人格交換。結果變成只有健太自己一頭熱,而小梅則冷淡了起來。總是在受傷害啊。」不過因為是超級積極的性格,所以越來越喜歡小梅的健太「就算被當成笨蛋來對待也無所謂。這樣比較幸福吧~對他來說。」加籐這樣吐糟健太(笑)。說到「至今為止的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除了和小梅(內在是大叔)的約會場景,「有種越演形象越破滅的感覺。演完第一話雖然還是個認真又帥的前輩,不過從第2話開始……」敬請大家期待這個「超積極性格」&「清爽」的健太的變化! 


最後,加籐還為我們介紹了電視劇的看點。「好像是故意!?卻又不是很確定」的感覺。「館先生女高中生的表現,新垣動作中帶出的大叔感覺,還有我的笨蛋清爽……這些就是看點吧!」 




週日劇場「爸爸和女兒的七天」(TBS系)於7月1日21點開始!初回將會有15分擴大版播出。請一定不要錯過這部有點不可思議感覺的溫情家庭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