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祐也篇



大家好 我是手越

呀~最近變冷了呢~。明明穿短袖很舒服的說
不要感冒了喲

最近發生的快樂事情啊~什麼呢?
一個人開車兜風夜渡彩虹大橋吧!真的很漂亮哪
但是這個時候快到聖誕節了,街上都漸漸變得漂亮起來了哪~
好像覺得越漂亮就越容易寂寞呢。

到底是為什麼呢

「擁有重要的人」的人要過個美好的聖誕節哦

Happy Christmas


很開心Yuya這麼早就送上了Happy Christmas,
是今年聽到的第一個唷

我也不喜歡變冷,
我也喜歡穿著短袖啊!

彩虹大橋真的很美,
要是夜渡一定更浪漫了吧,
不過很好奇Yuya你是晃到多晚呢?

唉,
看見你說的覺得越漂亮就越容易寂寞,
讓我的心揪了好幾下,揪的好痛,
希望你的心裡不會是我最擔心的那樣。

雖然會很嫉妒,
但我很希望你身邊有可以跟你一起分享這樣美景的人存在,
多希望你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
還可以感受到更多更多的幸福,
只要是你幸福,
我都會開心的笑著為你祝福的。

Yuya,
你啊,
就是很容易讓我為你心疼,
為你鑽牛角尖,
為你心煩。
真的被你吃死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