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夢,
我也期待這個夢成真呢!
小慶你最近有點恍神跟懶散唷,
加油,打起精神來吧!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02


我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是SMAP與NEWS一起唱著『weeeek』的夢

SMAPXNEWS

很棒的夢阿


上次趁著工作空檔跟shige去吃了咖哩
經紀人在店外等著我們

時間不太充足,
比shige早吃完的我,先走出了店外

shige一直沒出來,不知道為什麼還往店裡面走去

那傢伙在幹什麼阿?

shige回來了


『小山付錢啦!』


え?

我好像沒有付錢就走出店外的樣子

shige好像是走進店裡去付錢了

對不起

我...(嘆氣)


肚子很餓,打開冰箱,發現只有金針菇,就做了奶油金針菇來吃

做太多

吃到膩了

肚子好餓

外面很冷,要去便利商店的話好麻煩

那該怎麼辦呢?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