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偶像天團SMAP,成軍15周年巡迴演唱9日在東京巨蛋進入最後壓軸場,5位偶像界大哥級的團員,舞台上不時「互親」,展現深厚兄弟情,看得全場5萬歌迷驚呼連連。 SMAP今年的巡迴,多場都別具紀念意義,造成歌迷瘋狂搶票,加上擔心團長中居正廣腳傷狀況,9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Final場演出,歌迷情緒格外興奮激動,5位團員一登場,也立刻受到感染,木村拓哉大喊:「今天好像不妙,要爆發了!」連向來溫和的草彅剛都說:「大家一起燃燒發熱到最後吧!」 巡迴最終場,巨大熱帶叢林般的舞台雖然沒變,大螢幕播放5人化身野生動物的串場影片,卻費心製作了嶄新爆笑內容,5人在台上更難掩興奮心情,草彅、稻垣、香取3人合唱時,原本互擠著搶鏡頭,草彅突然往香取臉頰猛親一下,接著5人合唱凱莉米洛歌曲時,歡樂節奏當中,木村也親了香取一下,香取則是指著自己臉頰,要求稻垣親他,5人之間自然的互動,展現15年的兄弟情誼與默契。 出道以來每逢「5年」就出狀況的SMAP,第5年時,原團員森且行宣布退出轉戰賽車界,第10年時,又發生稻垣車禍被捕事件,今年15年,最大危機則是中居身體頻頻受傷,巡迴開始以來,他眼睛、肋骨、左腳陸續受傷,9月9日出道15周年紀念演出當天,甚至因腳傷嚴重無法跳舞,而取消獨唱曲。 9日東京巨蛋演唱會上,中居再度復活,並公開自己受傷的照片,雖然全程參與所有熱舞部分,但上下樓梯時可發現,中居行動還是略為困難,完全是為了歌迷負傷演出。中場談話時,向來負責問話不愛表達自己心聲的中居,感性的道出受傷以來,其他4位團員如何從旁喊話鼓勵他、在舞台上伸手拉他,尤其木村和他共舞的一段演出,木村為了讓他少動,竟然10幾年來首次主動大跳地板打轉動作,連工作人員都大為吃驚,中居披露5人私下互動,聽得台下歌迷感動得想哭。 在15周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上,SMAP不斷感謝歌迷一路支持,木村說:「這麼空曠的場地,如果沒有你們,原本不過是一大組布景,是大家把布景變成這麼棒的舞台,真的很感謝。」誠懇又感性的謝詞,贏得全場如雷掌聲,也讓15周年的句點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