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節目常常傳出抄襲或是作假的負面新聞,最近日本傑尼斯團體V6的節目「Viva Viva V6」被民眾踢爆作假,幾天前,V6到神奈川縣鎌倉市的腰越海岸進行錄影,準備進行「淨灘撿垃圾」懲罰時,被路過民眾發現工作人員故意把垃圾倒在海灘上,好讓在料理比賽中落敗的V6團員撿,引起當地民眾的強烈反彈,還為此一度停止錄影。鐮倉市公所表示,腰越海灘在錄影當日早上才由義工清掃過,所以當民眾看到製作單位這種為了效果而亂丟垃圾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認為已經損害了市譽,也抹煞了義工辛勤維護海灘乾淨的成果,為此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嚴正的抗議,而現場民眾與工作人員還一度發生衝突,不得不暫停錄影。只是節目作假還不是第一次,像是在台灣頗受歡迎的「戀愛巴士」與「料理東西軍」等,都被傳出為了節目效果所以都是事先演練的。「戀愛巴士」是讓一群不認識的年輕人因為到處旅遊而發展出戀情,但是卻傳出都是經過製作單位「精心」安排。而「Viva Viva V6」遭抗議後,澄清只是「好玩」不是作假,播出時會剪掉這些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