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宣布暫時停止活動的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在山下智久、錦戶亮各自闖出一片天後,團員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也跟進,組成「TEGOMASU」小試身手,兩人首創傑尼斯先例空降歐洲發行英文單曲「味增湯」,日前在當地舉辦活動竟然有超過500名粉絲到場,為傑尼斯的海外市場計劃又向前一大步。 


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合作的「TEGOMASU」,打破傑尼斯緊守日本市場的慣例,嘗試在歐洲先出道並舉辦活動,「味增湯」更在當地的排行榜拿下16名,可見帥哥真的是到哪都吃香,增田說:「我們有著要宣傳傑尼斯形象的重要責任」,也難怪兩人會如此拼命。 


這首「味增湯」將於12月20日在日本推出日文版,手越和增田以味增湯為主題唱出對母親的愛,除了發行單曲,兩人還想開演唱會,一解「NEWS」停止活動的悶氣,此外許多粉絲也希望很快能再看到「NEWS」再合體的帥樣。 




奇摩新聞2006年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