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00


祝。



MEMBER愛、300回




今後也要繼續看哦




好。



上星期的NEWS是、   [這裡的NEWS是指新聞=v=]




我們去夏威夷了



為了拍攝RUSS·K的CM



去拍攝春天版本和夏天版本喲



是怎麼樣的CM、
大家敬請期待~



在夏威夷、
大家一起去吃飯、六個人一起去逛街喲



因為在夏威夷
情緒都太high了我們



最後一天的晚上、
無論如何、
都想看海的我、
叫上了SHIGE。



兩個人躺在沙灘上、眺望著滿天星空


我就對SHIGE說了。


『想和女生看啊、這星星。』


SHIGE就這麼對我說了。


『和小山做朋友真是太好了』












『嗯、嗯』




分手?   [因拉麵應該是認為和兔子在「交往」的,而兔子那句話說的意思就像是要和他分手一樣|||||]



真是情緒奇怪的兩個人



ALOHA~




真的去了夏威夷
一回國就看到這個傳聞,
就差NEWS們沒有說而已,
現在小慶說出來啦!
我好怨恨啊
因為我這次本來就是考慮去夏威夷或京都的
但是卡在夏威夷小貴,
而且去到一定會亂買東西的行為應該會比去京都嚴重
想說以後可以找便宜的方式去夏威夷,
所以最後又選了京都...
恨啊,我好恨啊!

想到最初公布台con消息時,
我是打算看第二場的,
結果最後又選擇了第一場,
害我錯失三八的MC跟裸上身後空翻的P
(其實應該看兩場的)
這次又這樣...
雖然說同處一個國家也許還是遇不到,
但至少可以離的很近啊,
唉唉唉唉唉
我以後真的要相信並順從自己的第一個直覺,
不要有那麼多雜七雜八的事情來干擾我的選擇啦
嗚嗚,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