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在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中表現突出,頗有可能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也受到好萊塢影人注目,日前傳出為了赴美發展,他考慮脫離傑尼斯事務所自己打理經紀。


工作人員透露,「二宮一心想成為成功的演員,也希望能為了加強自己的表演功力前往美國發展,對日本的事業反而沒那麼留戀。」由於傑尼斯禁止旗下的藝人參加頒獎典禮或排名競賽,就算二宮和也能以「來自硫磺島的信」一片入圍奧斯卡獎,也無法出席。


原屬傑尼斯團體「嵐」的二宮和也,近幾年演出「溫柔時光」、「拜啟,父親大人」等劇演技獲矚目,曾提拔二宮的導演蜷川幸雄還曾讚美他是「日本的瑞凡菲尼克斯」,導演堤幸彥也說,對於導演而言,他是年輕一輩中最值得信任的好演員。


日前二宮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趁機向傑尼斯經紀人要求就算公司規定無法參加任何頒獎儀式,也想到美國進修。因此傳出傑尼斯若不答應二宮的請求,他極有可能脫離傑尼斯單飛,甚至接受好萊塢邀請拍片,為自己的專業演員生涯舖路。



【2007/01/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