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曝光率居高不下的日本人氣新生代演員龜梨和也、長澤雅美、堀北真希,主演日劇卻被網友批演技差,3人分居秋季「日劇金莓獎」最爛男女主角獎,其中,長澤更一人奪雙獎,由她演唱的歌曲也獲得最差主題曲獎。


北川俗套 拖累龜梨


由日本BBS網站「2ch」所舉行的「日劇金莓獎」,每季都會由網友選出心目中最爛的作品和演員,將木村拓哉推向日劇天王地位的知名編劇北川悅吏子和龜梨和也的首度搭檔,負面批評多過讚賞。


作品「唯一的愛」得到最爛編劇以及最爛男主角獎,網友表示,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北川的作品編排容易落俗套,但是沒想到看過以後居然比想像中還要芭樂。


刻意搞笑 堀北突兀


最爛女主角方面競爭激烈,最後由長澤雅美和堀北真希齊獲獎。長澤雅美為「水手服與機關槍」剪去長髮,電視台也砸下1600萬台幣的宣傳費用。但是不僅收視普通,她還被批為演技、歌聲爛,而最爛男主角龜梨的緋聞女友小泉今日子,也因為參與此劇,被選為最爛女配角。


而積極想擺脫「野豬妹」形象的堀北真希,這次主演的「鐵板少女小茜」,則是因為劇情搞笑卻不好笑,超級突兀的陽春CG特效獲矚目,網友笑說:「看著堀北刻意搞笑的模樣,就覺得痛苦。」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