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恭喜NEWS又奪下冠軍!
再次恭喜小山畢業啦!





NEWS的雙喜臨門替他們的重新出發搏得好彩頭!


經過團員更換變為6人的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他們在21日推出單曲「朝著星光前進」,以24.4萬的高銷售量登上冠軍寶座,而團員小山慶一郎不但順利畢業於明治大學,還成為「模範畢業生」,他驚險地表示自己可以順利在4年畢業,真是奇蹟!


睽違一年的新單曲「朝著星光前進」,在日本發行首周大賣24.4萬稱霸公信榜,讓NEWS的單曲加專輯連續冠軍數字推進至「7」,這首歌同時搭配動畫電影「快樂腳」日本配音版主題曲,NEWS成員手越祐也則擔任其中的配音工作。


單曲奪冠,員小山慶一郎在26日出席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明治大學畢業典禮,他從7758名應屆畢業生脫穎而出,獲選為「模範畢業生」,鬆了一口氣的小山表示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和NEWS一起到亞洲走走。這張「朝著星光前進」同時推出CD+DVD初回限定生產與CD ONLY的普通兩種版本,台灣艾迴音樂預定在4月4日發行。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