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增田貴久篇



大家吼


我很喜歡現在這季節的感覺哪~ 能感覺到一點點冷


這樣過著很舒服呢


重要的是…連帽外套喲




最近開心的事啊
就是現在在散步吧



去了小時候常去玩的公園後


「欸?這裡這麼小的?」

這麼覺得!



現在我在這公園裡的話感覺很不協調吧~

這麼想著就有點鬱悶了(笑)




沿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還是繼續是公園,不過出現了阻擋去路的蟲子



換路!
往左邊



往左邊左拐(笑)



好像正好是學校放學的時間,校門口陸陸續續有小孩子們出來 ...





我也有那麼小的時候啊?




MA~我記得很清楚呢 (笑)小學的時候跑步很快哪~(笑)



很受歡迎哪~ ...
(過去的光榮)




現在的也很受歡迎哇 (笑)





...




啊、在演唱會上受歡迎的話就好了哪~ (笑)



只在這裡說的話,能比平常再多個3成的人應援我不 (笑)




好受歡迎的




啊(笑)開玩笑的 (笑)




只要大家能開心我就很幸福了



多聽聽專輯再來哦



這次演唱會會來看嗎?一起期待吧

這次不能來的話就多聽聽專輯這些每天一起開心地生活吧~



那麼、接下來就是演唱會吧?我會期待和大家見面的日子的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