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我是山下智久!
專輯『color』、很多不錯的歌曲喲! 我想就算是按順序一首首聽也是不會聽膩的歌曲!所以先從頭開始多聽幾次哦。然後再反覆只聽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選一些來聽。因為我想大家的口味都各自不同(笑)。哪怕只聽自己喜歡的歌曲也好,大家要是將『color』放在身邊常常聽的話我會很高興!


我是小山慶一郎。
「激情明細」是KOYASHIGE的歌曲、曾說過想試試唱比以前的「若隱若現」更白癡的,因此就有了這首歌曲的誕生。而且在歌曲最後也是第一次有對話形式,所以希望大家一直聽到最後。2個人進入錄音室,要講什麼都沒決定就一次性錄的(笑)!!


我是錦戶。
通常盤裡收錄的「永不退色的愛戀」一直在演唱會上有唱,不過這是第一次收錄到專輯裡面。大家熟悉的歌曲CD音源化,所以務必務必要聽一下!然後,如果在演唱會上聽到我們唱的話,相信會再次覺得這是首很不錯的歌,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以上是錦戶亮。


我是加籐成亮。
「Smile Maker」是至今對NEWS來說基本沒有,非常有男人味的歌曲,不過對我來說單純是光聽就很high的歌曲!不知不覺就成了我現在我非常喜歡,讓我最high的歌曲呢。
每個成員1個1個都有很長的solo部分,值得聽的部分有很多。大家的唱歌方式和別的歌曲也不同,這點也希望但敬愛啊注意下呢。


晚上好MASTER HITES!我是增田貴久。
專輯『color』裡、我很喜歡初回盤裡最後「FLY AGAIN」!怎麼說呢,聽了這首歌,就會感覺很廣闊…像是看見在夕陽的某處,這樣張開雙臂,然後從空中往下拍的這種畫面。而且我覺得其中的世界觀也相當的棒!


大家好!我是手越!
專輯『color』是和專輯名一樣,能夠感受各種不同娛樂方式的專輯!因為裡面有各種風格不同的歌曲,所以有不同的娛樂方式也是當然的(笑),各自SOLO風格的歌曲還有幾個人組合一起唱的歌。當然也有「weeeek」、「SUMMER TIME」、「太陽之淚」、「Happy Birthday」這些出了單曲的歌曲。這其中的歌曲在演唱會中也有唱,無論是能來看演唱會的人還是不能來看演唱會的人,這裡面都有很多很棒的歌曲,希望大家一定要背下來!




永遠色之戀聽完好想跟NEWS過聖誕節

Smile Maker我很喜歡背景的琴聲
接近HIP POP也有點RAP的感覺
大家SOLO的部分也可以聽的很過癮
這首歌很想邊聽邊扭動啦

FLY AGAIN真的很有意義
聽的時候也跟MASSU有相似的感受啊
再多的苦痛終究也能
張開雙臂飛向更美好的未來吧~


希望大家也去支持台壓版唷~
真的是好棒的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