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需要refresh無數次.............
狂看SUMMER TIME不知道有沒有用齁..............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喜歡稻稻


2008年04月26日  vol.1713 pm1:32



早晚好!
昨天和好朋友們一起去泡溫泉了!
大家AA制算得很清楚(笑)

哎呀從身體內部開始感覺到溫暖啊!

明天開始我也會加油的!因為溫泉我refresh了!


偶爾我要去放鬆一下之後更加去努力!

所以大家也要偶爾休息一下重新恢復元氣哦!
拜託啦。

然後請元氣滿滿的來支持我哦(笑)

『SUMMER TIME』真的是首好歌呢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