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你會不會想太多
到底是真的不希望被認出來
還是期待著被認出???
翻譯的人提到流氓兔...就是那個監獄兔
讓我想到亮曾經說西給很像監獄兔裡面的一個角色~人妖小雞
笑死我了啦
我真想看西給跟人妖小雞擺在一起的畫面XD
(我是黑心媽咪...)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玖

4月29日


『熱血律師』的現場裡好像很流行魔方


以北村一輝先生為首,工作人員都有在玩



看了之後的加籐成亮



我也想要



因此就拜託經紀人,繞道去了原宿的某家有名的玩具店



然而儘管那家店在原宿的正中央,加籐成亮似乎從來沒去過



玩具店debut


心情激動緊張又絕對不想被認出來,就這樣進入了店內



那是因為...


「昨天我在原宿的玩具店啊,看到SHIGE也~ SHIGE去玩具店什麼的這太搞笑了~ 感覺他要是去買造型商品什麼的很爆笑的吧~ 」  [所謂造型商品character goods,就是指像hello kitty啊流氓兔之類的以一個這樣的XX形象出的一系列商品]


很討厭被這麼說



戰戰兢兢地,盡量保持普通低調感地進入店內


順利地買到魔方後,第一次進入玩具店出乎意料的覺得挺有趣的,加籐成亮便到處看各種玩具



然後偶然,在經過造型商品的那層時



店內的客人「不好意思,請問是加籐君嗎






( ̄ロ ̄;)!!



被認出來啦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在這種地方...




被眾多奇異的商品以及可愛的公仔諸君盯著的加籐成亮如此回答




成「是...」



客人「..............」



成「............」




搞什麼啊這個時候 太尷尬了



最終加籐成亮慌慌張張地逃了


成「媽呀~ 明天那個人絕對會說『昨天我在原宿的玩具店啊,看到SHIGE也~ SHIGE去玩具店什麼的這太搞笑了~ 還是在造型商品那邊哦~絕對會買點什麼的吧 真的超爆笑的~ 』絕對會這麼說的



對著魔方發牢騷的加籐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