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大笑的時候還真的有像耶
有機會買一支回來擺著
表示一下我對你的愛好了

我無聊又壞心的加了兩張圖 ~ 080612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參拾伍

6月10日



以下內容需要回復才能看到

今天是『熱血律師』最終回的拍攝

非常重要緊張的一場戲,出演者各位都聚集在攝影棚裡

之後拍攝結束,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接著,杉崎先生和堂本說要模仿「小島YOSHIO先生」來拍   
在這兩人之間,加籐成亮已經是YOSHIO的角色了




被這2個人說的話就沒辦法了




好、LASTAPPEA     
[小島YOSHIO的另一個段子=LAST+APPEAL的合體=最後一次展現。意思差不多應該是「無比無聊馬上就閃人」=v=應該是.......]



喀嚓


分發給大家的大合照 這樣的好嗎 心裡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拍照



接著在旁邊的製作人向加籐成亮搭話



制「加籐啊~



成「嗯







制「也很像龍貓裡面的貓巴士呢











從小島YOSHIO到貓巴士



已經不是人類了



因為是拿貓做的巴士嘛



不過可能還是有點像的..............嘴巴這裡都很大.........




制「笑起來的時候簡直一模一樣




笑的時候像貓巴士........




那不是很恐怖嘛



最終回裡被告知衝擊性事實的加籐成亮



不過也不錯啦 俗話說有什麼樣的寵物就有什麼樣的主人,沒辦法 






註:小島YOSHIO=v=不用說了,就是當初NEWS幾人集體模仿他還把視頻發給P的那位...=v=

貓巴士...宮崎駿動畫《龍貓》裡的,12只腿來的喲,除了小孩子和動物都看不到的某個神奇生物(巴士)-v-










哈哈哈~
首先我要說我真的很愛西給也爲他驕傲的唷
誰講他壞話我會跟他拼命的唷
(↑自己玩就很允許齁)

但是我也承認我喜歡欺負他咩
然後他真的很有趣可愛又好玩啦

剛剛太無聊
隨便挖了兩張西給咧嘴笑的圖
給大家看看有像龍貓巴士嘛
至少我絕得有像到貓科都很不錯的啦
唉唷~
我也喜歡龍貓巴士的嘛
雖然說我更愛魔女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