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初五
跟草苺約好一起去台北找貓大跟K同學玩樂了d015_1.gif

接近中午抵達車站
然後就先去胡椒廚房填飽肚子
在吃之前
我也奉上了為貓大準備的生日禮物
看他拆禮物拆的很嬌羞
真的覺得超滿足的耶
希望你有喜歡喔



然後我點的是松阪豬肉泡菜燒
豬肉超嫩的
且整個份量很夠
我覺得根本可以兩個人吃了啊
因為我通常大中午都沒什麼食慾
可是我又不想老是浪費食物
還是乖乖吃光了
真的超級撐



然後就回貓大家放行李
喝個咖啡休息片刻
接著就一起出發去淡水玩了
果然過年不論到哪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當然淡水也不例外
初四那天的天氣也不錯
剛剛好的溫度真的很適合在外面走走
跟這麼多人一起肩碰肩擠啊擠的
不時閃躲著各種奇異顏色的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超好玩的
只是人太多就沒什麼食慾
小吃沒吃到什麼
不過反正小吃也就那樣嘛
大家湊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前陣子在網拍買了件連帽小外套
明明寫AERO
硬要叫他們看說
我身上有ERO
ERO無所不在
我愛ERO王子YUYA BABY啦!!!!!!!!!!
等廁所中超無聊
草莓幫人家拍的(羞)



DSCN7755.JPG



然後四個人便一路三三八八瘋瘋癲癲的往漁人碼頭前進著
在那邊看看舌吻的情侶啊
聽聽幾個恐怖的現場演唱啊
互相拍拍模糊的照片
我一直不停的騷擾貓大
直到他狂奔逃離我身邊我才放棄
然後又返回淡水老街吃吃蝦捲喝喝魚丸湯
重獲體力之後就準備又要去士林夜市大吃了d247_1.gif




我一直吵著要吃辛發亭的雪花冰
雖然我不喜歡冰品
可雪花冰這種的就會勾起我的口慾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麥角
還有楓糖粉圓的
我必須要說
楓糖粉圓真的很好吃耶
裡裡外外都是我愛的味道
楓糖配雪花冰好讚唷
我才吃第一口就驚呼 好好吃啊!!
好幸福好想邊吃邊轉圈圈啊
多麼希望楓糖無限多
下次自己帶一罐去狂加好了d005_1.gif



回貓大家前
大家都想好說要去買鹹水雞回去狂吃
結果...沒賣!!
真的是shock me282.gif
所以就晃去買雞排等等的炸物
還有發現了一間滷味
且那魯味超~好吃
雞肝也太完美了
豬耳朵好脆
青菜也是很鮮美
醬汁味道獨特
不會過鹹
貓大說吃了會回甘
我一直吵說回甘那是那御茶園啦d205_1.gif
不過真的好好吃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家鄉魯味
各地都有分店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這天應該奔走了快要12小時
腿真的超酸d009_1.gif
洗好澡還跟貓大一直吃著宵夜
一直聊天到睡著真的很開心啊





初五這天七點就被草苺手機鬧鈴給吵醒
波妞一直狂唱他都沒聽到
我又不好去翻她包包關手機
只好很堅定的請他給我起床處理一下d005_1.gif
然後又窩到八點才起床
因為這天下起雨來了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木柵
總之在台北車站處理好行李之後
看起來雨勢有緩和
決定還是去了
因為都期待很久了嘛
下雨也有下雨的樂趣囉
就去採買了爭鮮壽司還有口福堂點心d198_1.gif



IMGP7678.JPG 



一抵達木柵動物園
果然雨勢也不小
找個地方就趕快來吃了
然後才去看可愛的動物們



IMGP7696.JPG



IMGP7748.JPG 



IMGP7781.JPG 



爬蟲類我就只愛看蜥蜴跟蛇了
可是看到蛇又好想尖叫d010_1.gif
超矛盾的
蜥蜴都很可愛
很愛他們靜止不動
只有眼珠偷瞄你這樣



IMGP7722.JPG



也拍了很多蛇的照片
可我擔心有人會怕
所以還是不放好了
雖然我自己看照片也覺得好刺激d207_1.gif



超喜歡貓科的動物
都好可愛
好想抱著蹭唷

可以帶回家養嘛!!!!!!!!!!!



IMGP7767.JPG 



大概4點多我們就離開
要回家了
搞定了我跟草苺的車票後
貓大跟K同學也就跟我告別了啊d211_1.gif



真捨不得呢
每次都玩的很開心
吃東西也吃的很滿足
就好像畢業旅行那樣的歡樂
聊天笑鬧發花痴或是認真談論都有
在妳們身邊我很安心
能認識妳們真的太開心太幸福了喔d001_1.gif




最後
マンブル d245_1.gif d071_1.gif



IMGP7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