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我家
GUEST:貓大&草莓

NEWS在大阪開PARTY
我們在竹北開PARTYd207_1.gif



週六11點多去高鐵等他們
本來這兩人到達的時間應該是差不多的
可草莓在台中搭乘的公車時間比較不好掌握
所以是貓大先到達
他到的時候我還窩在椅子上發呆咧d205_1.gif
我有稍稍嚇到才發現他到了
然後等接到終於沒有迷路的草莓之後
就先回家一趟
放他們的行李
然後再出門去11街吃午餐 (
http://www.11st.com.tw/about.htm )



點了很有名的瓠瓜水餃
三口雞絲意麵
蒜香吻魚炒飯
滷三菇
還有大碗的酸辣湯
那湯的份量應該是10人份的
端上來我都快笑死了啊
三個人點這麼大碗的湯
加上整桌滿滿的食物
別人看來那場景一定很微妙
當然最後只好把湯打包回家
不然實在太浪費
且真的吃好飽啊


接著就去買點青菜跟肉肉
準備晚上的火鍋
一邊買還一直偷看貓大細心挑選食材的模樣
還跟草莓一直亂演戲
騷擾貓大
害他整個思緒與行動
都會因為我們提到亮而停頓下來
超可愛的d010_1.gif


因為中午吃的太~飽了
完全不想動也不餓
剛好電視正在播著HAPPT FEET
看著看著腦海都是浮現YUYA配音的版本
乾脆翻出日版的來看
一看我整個就好HIGH啊d203_1.gif
YUYA那聲音的抑揚頓挫真的會讓我很興奮耶d005_1.gif


隨著開始有在亂吼叫耗費點體力之後
終於就可以開始用用火鍋的食材準備開吃了
也是很歡樂的配著NEWS PACIFIC DVD這樣看著
真的是有YUYA看我食慾就都來了耶



1.JPG


可以開動了
2.JPG 

3.JPG 


整個晚上就在大吃火鍋中+瘋狂花痴中度過
睡前又吃著貓大帶來人家很喜歡的口福堂的大福跟糯米丸子d247_1.gif
窩在書房一起看嵐的節目
整臉整身沾滿麵粉的小翔真是讓我好想疼他啦




隔天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貓大跟草莓也很貼心說隨便吃吃也OK
原本我是有想說要去買點可以作章魚燒的材料一起來玩
可是最後我只準備到了麵粉而已d199_1.gif
乾脆就來試試看製作大阪燒
在材料有限的情況下
其實也用出挺像一回事的大阪燒呢

 

5.JPG 


我一直說燕餃是偽大腸
6.JPG 



7.JPG 



雖然少了柴魚片跟海苔粉
但加上草莓特製作的詭異醬汁
味道還不錯哩
還把昨天那一大碗酸辣湯拿出來一起吃
8.JPG 


這我的
10.JPG 



9.JPG 
原本還有剩一個
卻被我家貓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
偷吃掉了一片上面的肉肉
就整個毀了啊282.gif


下午又一起吃著草莓帶來的泡芙
悠哉的喝著大吉嶺
一起看著SUMMARY跟MBMH
YUYA嫩嫩的實在有夠可愛啊!!!!!!!!!!!!!!!!!!!!
且會看的好害羞是為什麼唷
d207_1.gif


這兩天過HIGH
又加上看了好幾個時期的YUYA
(還有昨晚的ITTE Q)
到現在腦子都是會一次出現不同時期的YUYA的臉臉d203_1.gif
很混亂哩


快樂的時光總是覺得過得特別快
很捨不得她們兩個回家
超想囚禁起來的d005_1.gif
也謝謝你們的點心d209_1.gif


最後這兩個人竟然給我在高鐵站
趁著要上車的前幾分鐘一直狂炸我!!
齁~當時我真想尖叫耶
可惡d005_1.gif


能認識草莓跟貓大我真的很開心呢d010_1.gif
可以一起笑鬧亂蹭
也可以一起分享心事d001_1.gif
沒能帶你出去玩玩很不好意思啦
下次來去吃電視介紹的新竹美食唷
貓兒子也等著你們唷


DSCN7576.JPG


(照片感謝草莓提供)

 


arrow
arrow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