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錦戶亮篇




大家好。
我是錦戶亮。

那麼要寫自我說明書。

這個啊。





錦戶亮生長於兵庫縣


四兄妹中排行老三

總幹些無謂的事

以絕對不做會惹兄長生氣的事為生存要領。




考試分數一般





MA、錦戶亮也算是艱辛成長起來




會惹我生氣的事情。




基本上一般人覺得會生氣的事情我也會生氣。





我喜歡的東西





























MA其實有挺多種的。




但說到討厭的話還是討厭魚多點,不過鲹魚乾或者梭子魚之類的的,這種類型的烤魚還是偶爾會吃點。




所以、大概、可能和一年前的說明書完全不一樣、一年後再要寫說明書的話可能又會不一樣吧



果然、要不斷地出修訂版,關於錦戶亮這個人的說明書,MA,可能因此會變得很厚也不賴。



簡單易懂的人也很不錯



所以、不過、沒有虛假、正直、今後也繼續走這樣的人生就很好。








以上、來自錦戶亮





好、所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