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LOVE 506




來說說MASSU的舞台劇。



MASSU的舞台劇
節奏感覺很不錯,印象裡好像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結束了


我都笑出聲了啊


作者·導演的西田先生
好像是考慮到MASSU才做出來的作品,
所以MASSU嚇了一大跳


看完之後
就去休息室見MASSU了喲



我和手越、
看到MASSU的那瞬間


『超搞笑的~★動來動去的很辛苦吧??MASSU那害怕的樣子太棒了~


等等、
說了很多感想


然後、


MASSU就說



『聽你們這麼說我真是高興啊~老實說~』






嗯?怎麼了?








『其實啊~
SHIGE來看的時候、
SHIGE看完之後也來我休息室了,但是劈頭第一句啊~』




什麼什麼?






『MASSU你其實不怎麼累吧??』





MASSU

『我都想打他了(笑)













KOYATEGO

『(笑)(笑)
這的確過分哇不過很像是SHIGE會說的感想呢





對拚命地演出、
汗流浹背的MASSU、
居然能說出這麼一句話啊~




的確像是SHIGE會幹的事~(笑)




總之這部舞台劇裡
MASSU閃閃發光十分耀眼★




要努力加油到最後一場哦



加油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