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Special LOVE 2




(地址·暱稱)


Q. 1 (山形縣·RIO)
小慶在休息日也會打造髮型嗎!?


A. 1
不會做髮型哦不會弄什麼定型水之類的★洗澡、之後用吹風機吹乾、結束這樣不行嗎~?

不過只有衣服我會比較注意喲~
即使休息日也想穿得很時尚
首先先決定要穿的鞋子,褲子→外衣→內襯的衣服,就像這種感覺★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出門,心情會很好之前也有次,穿的衣服不適合自己,一回到家就換掉了

但是在家附近的話,
有穿著家居服就出去晃(笑)
比如便利店之類的
在家附近的話OK


Q. 2h (福岡縣·櫻井BAMBINO宮)
小山、有摸過山P那華麗的胸肌嗎?


A. 2
有、有哦
很、很彪悍哦

問題的回答就這樣可以嗎?(笑)

想問我摸後的感觸之類的嗎?(笑)

如果你會去看山P的演唱會的話、
請心裡想著『那胸部肯定很厲害吶~』緊緊盯著看

妄想也是很重要的呢


Q. 3 (靜岡縣·MIMI)
喜歡怎樣的女性類型呢?對怎樣的女性姿勢或者動作會心動呢?請一定要告訴我☆(*^∇^*)


A. 3
喜歡的女性類型啊,好難啊…。最後,還是當時自己喜歡上的那人的那種類型吧

雖然理想類型還是有

眼睛咕嚕咕嚕地轉之類的、
(我沒有幹這種事啊…)


(-_-)默



最喜歡的還是有禮貌的女生
會好好打招呼,比如會說『非常感謝』的女孩子吧★   [是用敬語,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就是、想笑的時候笑、想哭的時候哭、像這樣感情分明的女生我最近發現,我好像有點受不住這種比較有魄力的,要是一個勁使過來我立馬就敗下了(笑)

心動的動作啊,那就太多了啊~
啊~比如在健身房的女性就很性感哦~
還有就是穿著家居服的樣子也很不錯呢~和平常在外穿的衣服很不同的那種很棒呢~
說來家居服…

變態KOYAMA先生好像要登場了、
所以就先寫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