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歸N.B.J所有,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轉載
TF by:笑笑



錦戶亮出演連續劇《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製作發表會REPO 
〈前篇〉





即將於7月13日開始的連續劇《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舉辦了製作發表見面會,Johnny’s web也去了會場。立刻就為您呈現現場情況!


連續劇《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白天是個善良的搜查官,晚上就變成了幫助弱小,打擊逃避法律的壞人,被稱為「正義」的英雄,以擁有過激的正義感的主人公為中心,與鑒識官和新人刑警互相交錯,描繪了刑警們真摯的姿態,是部紀實的犯罪小說。雖然描繪著勸善懲惡,但是卻提出了「正義」是什麼?「惡」是什麼?為什麼「人要懲罰人」?這樣複雜的問題,是部內容充實的作品。


錦戶所飾演的是和界雅人所飾演的白天和黑夜擁有不同面孔的主人公‧伊達一義共同在神奈川縣警署工作的鑒識官‧久遠健志。隨著共同出演的界雅人、杏、平山浩行、りょう、大杉漣、鹿賀丈史,錦戶在見面會上出場了。以劇中服裝‧鑒識科制服的打扮登場,幹勁十足的先對大家打了招呼「本來只是單純的拿到了新劇本,但實際上卻是個非常有趣的作品。一邊讀著,一邊想著『和這些共演者們一起演繹,會變成什麼樣呢?』,愉快的演繹著這部戲。我認為這真的會成為一部很有趣的作品!請大家,一定一定要多關照!」


錦戶飾演的久遠健志,雖然優秀,但卻是個有點暴走跡象的鑒識官。「剛開始聽到關於角色的事情的時候, 覺得『鑒識官』這個角色應該是個很嚴肅的感覺,不過因為在設定的那塊寫著『輕浮』……放蕩不羈(笑)」,像描述自身一樣,雖被說成是鑒識科的問題兒童,倒不如說是被設定成放蕩不羈舉止輕浮的人。「自己平時也不是不放蕩不羈的…也就是說也有些放蕩不羈的(笑)」,錦戶雖然說這個角色製作的重點是自然的演繹和摻雜著玩笑,但是實際上,卻也演出有著作為隱藏過去的輕浮的人的一面。


他的心裡也隱藏著對「惡」擁有過激的反應的凶暴部分,全力對待這麼複雜的角色的錦戶說道「在放蕩不羈的部分裡,也要演出在一瞬間會流露出所隱藏的一些事情的神態」。從開始拍電影已經一個月了。演員們在現場也很和睦。 另外,在見面會上,有這樣的提問,在那樣的現場的趣聞是?錦戶有些垂頭喪氣的說道「在攝影棚的休息室裡,和界桑還有杏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二位談論關於平賀源內的事情談的非常High,說實在的我完全不懂…。想著我也應該在哪開始加入對話,雖然一直在找時機,但是卻怎麼也加入不了。正在那時,有個用於拍攝著火的場景,燃燒起來比較逼真的道具,覺得『就是這個啊』,然後只是傳遞了『頭髮和指甲燃燒起來之後會有同樣的氣味』…,結果對話就結束了(笑)。與其說是因為自己沒有修養而感到灰心…不如說是聽該再多學一些關於平賀源內的事情」。然,另一方面,從杏那得到這樣的趣聞「有個場景是久遠在用個人電腦工作,錦戶一直在專心致志的敲打鍵盤,拍攝完畢之後問他『打什麼了?』,說道在打『錦戶錦戶…』,真是新鮮啊」。


對於這個,錦戶害羞的笑著回答「不是,因為不能雜亂無章的快打一通,所以就打了自己的名字…是無意識的哦(笑)」。在見面會上也笑臉和界桑互相交談,讓我們看到了和諧的氣氛。


在見面會的尾聲,切合標題「陷入危險的時候、煩惱的時候的王牌=JOKER」,演員們各自在紙板上寫下然後發表。錦戶寫的是「『回老家』。因為老家是大阪,說到王牌的話…應該是逃到大阪吧」,這樣一邊苦笑著,一邊為我們解釋理由「不過還是會冷靜下來,因為父母也在呢」。


連續劇《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於7∕13(週二)開始每週(二)播放!(詳情請見MEDIA  INFO)見面會的後篇將繼續為您講述現場情況。請期待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