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版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轉載
TF by:柴



在REPO後編中,繼續為您送上記者見面會的花邊消息。






錦戶對自己所飾演的久遠健志這樣評價:「久遠實際是一個為了隱藏自己的過往,而表現得輕浮的角色。」就像他自己所說的,平時表現出油嘴滑舌的腔調,內心深藏著某些不為人所知的創傷,就是這樣一個有著兩面性的角色。錦戶透露:「這個過去……背景,我當然知道的。我也是立足於這個背景在演繹的,不過對久遠來說,那是一個重創。以後,事情就會明朗起來的……這個,說到什麼程度才好呀?嘛,但是,遇到(界先生所飾演的)伊達後,也有所改變」,而現階段不能透露的部分,將隨著今後故事的發展而定。而油嘴滑舌的部分,在面對杏飾演的新人刑警‧宮城明日香的時候,只要有可能,也有想要接近的一面。「雖然輕浮,但只有對著女性打招呼的時候並不輕浮。久遠也是表面很坦率開朗的性格。我想,人的話,是誰都有兩面性的」這麼說,好像是個有點複雜的角色。錦戶自己這麼分析著,好像正在扮演著角色的樣子呢。


另外,雖然久遠是在鑒識課工作,「基本上,久遠並不是一直坐在桌子邊」,就像他所說的,將鑒識課隔壁的倉庫作為自己的房間。「喜歡呆在那裡,就感覺像是他的地盤、他的基地一樣」從他對那個房間的感情來看,也傳達出久遠的性格。


除此之外,平時穿著夏威夷衫的衣裝也值得注意。「試裝的時候,有幾件夏威夷衫排放在那裡,我還在想,是誰要穿那衣服?原來是我(笑)。『哎?怎麼這樣?』,還為我準備了7、8件呢。」錦戶說道,「今天,太陽曬得臉黑了,不是正好嗎?」,他苦笑著。房間內的小道具、衣服等細微的部分都充滿了久遠特有的個性。


拍攝的時候,還會用到鑒識官專用的特殊器械。「我在拍攝的過程中,學到很多。關於鑒識方面的,一邊學習,一邊演戲。」每天都認真學習的樣子。「但是,久遠的台詞很容易懂,因為不用像警察那樣,只要用簡單的語言來說明。基本沒有專門的語言,真是得救了啊!」笑容浮上了臉。順便說一句,說到最讓人在意鑒識道具,他評價說:「採集腳印的器械很太厲害啊!鋪上特殊的墊子,利用靜電,哇的一下,就採集好了。真是太厲害了!」很感興趣的樣子,是親身拍戲時的感受。


在製作發表會上,錦戶披露了一段令他垂頭喪氣的現場小插曲,「現場氣氛真的是非常好」,他微微一笑。「界先生和杏都非常聰明的!關於歷史之類的話題,他們兩人都非常精通。這些知識,我都不怎麼知道的,有些灰心喪氣呢」,再次苦笑。「想加入他們的談話,我也見機交流了幾句,但是,真是差太遠了(笑)。我和界先生只有一個共同語言!那就是關於『最喜歡的食物是大米』的話題(笑)。」在一起拍攝一個多月的時間裡。就像所飾演的久遠一樣,成為能夠坦率說話的性格,看樣子還要花上些時間。


這次,是和主演的界先生首次共演。「前不久,和中村義洋導演合作了電影。從中村導演那裡,聽說了一些關於界先生的事情。我很享受和界先生一起演出,每天都很愉快,很刺激!」,錦戶展露笑顏。在實際拍攝中,關於兩人的對手戲的印象,「他真的很柔和。但是,在這樣溫和的表情中,卻表現出跌宕起伏的感情,這樣的演技,只能用厲害來形容了!」他用認真地神情講述著。


「很有意思,請去看一下!遠不止說到的這些!」錦戶非常自信的電視劇《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終於要在7月13日(星期二)21點開始了!!衝擊性的勸善懲惡的故事。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