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 
第一次見到山P時候的事情,我有記得很清楚哦。明明因爲骨折參加不了演出,卻來了現場看節目的錄製,當時就覺得是個很認真的人。  


【P】
好令人懷念啊!Jr.的時候經常和嵐的相葉君他們一起回家呢。還有在nino君家住過。對我來説、nino君是大前輩,所以3年前可以在電視劇「Stand Up!!」裏共演,很開心呢。


【nino】
那時候、公司的人對我説「你是前輩、所以要多照顧一下」。所以、決定了“我要保護山P!”雖然我想要擔起責任,但是山P完全比我更像大人・・・。


【P】
請別這麽説啦!(笑)不過、那次電視劇的演出真的留下了很深的回憶。


【nino】
山P、最後的拍攝完成后還哭了呢。


【P】
是呢、明明很少會這樣。其樂融融的拍攝現場、想到要和大家分開就覺得寂寞了起來・・・。


【nino】
那之後的山P、簡直就是不知道輸為何物(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P】
那是歌詞好吧(笑)。


【nino】
前陣子和男性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聊到「怎樣才能受歡迎」的話題,想到說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山P,於是就打了電話。


【P】  
没能馬上接(電話)・・・。


【nino】
沒錯!不馬上接電話、等30分鐘再重新打過來,這才是受歡迎的男人,當時大家一致首肯。


【P】  
因爲二宮君總是打莫名其妙的電話過來。
   
【nino】
實際上很少有機會能這樣見面呢。


【P】
嗯。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因爲我一直很尊敬你嘛(笑)。


【nino】
又說這種話。明明説了要抱小姐~。


【P】  
那個只是歌詞啦!(笑)


nino--> P
打開電視的時候經常就會看見山P、自認爲這真是緣分啊。我想和山P一起做綜藝節目。想看到情緒高漲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山P。而且還要戴上假頭套(笑)。知道嗎、綜藝經驗可是提高演技最快的方法哦。當然假頭套我也會一起戴上(笑)。


P --> nino
nino君經常都能說出很有趣的話來,所以覺得頭腦轉得真的很快呢。像是綜藝節目裏話接話茬兒之類,那根本是手到擒來嘛。如果兩個人可以做點什麽的話,想一起演青春電影呢。不是像男人的友情之類的很COOL的題材、而是比較溫情的那種。其實很開心二宮君會偶爾打電話過來,可不是説謊哦(笑)。


轉載自:WaTeRY SPaCE - Yam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