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受日本媒體看好的當紅帥氣演員妻夫木聰和岡田准一,同為26歲的影壇新天王,連挑女友也有志一同,先後與優香傳過緋聞,最近主演電影票房叫好的妻夫木聰被爆出與池脇千鶴有過一段情;岡田准一則傳出和蒼井優因戲結緣交往中。 


身為演員的妻夫木聰和岡田准一,緋聞對象大多以同戲的女星居多,妻夫木聰與穩定交往中的女友柴崎幸也是因為日劇「Orange Days」而結緣。 


妻夫木聰 池脇千鶴 因床戲結緣

不過,資深媒體人駒井千佳子,日前卻在節目「南海天堂」中爆料表示,3年前妻夫木聰和池脇千鶴在「Joze、老虎與魚群們」中,有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的激情床戲,入戲頗深的他,收工後經常約她外出用餐,兩人交往過一段時間,在劇組中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他的緋聞簿上也因此再添上一筆。 


另外,之前曾與長谷川京子因為攜手演出「冬季運動會」而傳出緋聞的岡田准一,最近則被爆料節目「週刊惠美秀」指出,他與去年在「虎與龍」中,與他有不少對手戲的21歲女星蒼井優交往中。 


蒼井優出道之後以電影演出為重心,不僅讀過日本大學戲劇系,並且被看好是影壇新勢力,她和岡田准一常聚在一起聊電影,兩人在日劇殺青之後也保持聯繫,不過,礙於經紀公司的嚴格規定,他們對戀情態度始終低調。



自由電子報2006年11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