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繼續連發搶排行!最新一期公信榜出爐,近畿小子用「I album -iD-」稱霸專輯榜冠軍,並創下日本樂壇第三組男子雙人組拿下10張專輯冠軍的紀錄;單曲由熱唱演歌的「關8」新作「關風FIGHTING」獲得,他們同時締造日本樂壇第一組演歌團體奪冠的新紀錄。 


明年就出道10週年的近畿小子,趕在2006年結束之前推出第9張原創專輯,在日本發售後穩坐第一,以22.1萬的銷售登上本週公信榜冠軍。近畿小子這張是第10 冠,成為繼「恰克與飛鳥」、「B’z」後,睽違8年半的第三組專輯10冠男子雙人組,台灣艾迴音樂預定12月29日發行。 


傑尼斯的小老弟團體「關8」詮釋流行演歌有一套,完全和師兄們做區隔,新單曲「關風FIGHTING」不但打破唱片公司已故名歌手三波春夫的40萬張出貨記錄,更替他們拿下第二個公信榜單曲冠軍,創下日本音樂史上首組稱霸公信榜的「演歌團體」,此外20萬的銷售數字也成為日本演歌圈之最,可見傑尼斯偶像真的還滿全能的呢!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