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伊始,傑尼斯團體「NEWS」也有新氣象。他們去年因成員內博貴、草野博紀觸犯未成年飲酒禁令,遭經紀公司「冰封」,前天他們終於獲得「解凍」;早安家族「W」成員加護亞依未滿18歲抽菸被抓包,演藝活動停擺多時,不久後也將重返演藝圈。


喝酒損形象
山下智久領頭的NEWS,因成員草野博紀爆出未成年飲酒,內博貴酒後發酒瘋,鬧進警局,該團因而自去年5月起暫停演藝活動。日本《報知體育報》報導,傑尼斯前天終於宣布NEWS今年將復出,但內博貴與草野被貶為「實習生」,NEWS暫由8人團變為6人行。
加護亞依去年2月被跟拍在餐廳抽菸,由於她未滿18歲、粉絲多為國小生,造成不良示範,經紀公司將她打入冷宮。日本媒體披露,她今年可望「破冰」,改以性感形象重回螢光幕,開發新的粉絲族群。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