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受矚目的銀幕情侶妻夫木聰、柴崎幸,盛傳將在27日所主演的新片「多羅羅」上片時,對外宣布他們的結婚喜訊。兩年前,妻夫木聰與柴崎幸因為合作連續劇「橙色的日子」而種下愛苗。其間雙方雖另有男女朋友,但後來因為去年兩人合作主演「多羅羅」,兩人在拍片取景地紐西蘭朝夕相處,感情因而更趨成熟。


日媒報導,即將步入紅地毯的「聰幸戀」,早已得到雙方經紀公司的默許,現在只等適當時機發布喜訊而已。雙方的經紀公司認為,他們兩人的結婚喜訊將會有助「多羅羅」的賣座,因此同意配合電影為他們辦個「多羅羅婚」。


為了打片,妻夫木聰與柴崎幸放下拍片工作,相偕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行宣傳活動。日前兩人趁在大阪宣傳之餘,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到大阪「環球影城」參觀兼「約會」。為了賣座,無論當事人還是經紀公司,對「多羅羅婚」都抱以期待。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