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山下智久4月即將登上富士電視台月九黃金時段,將和女星長澤雅美共同合作日劇「求婚大作戰」,這是兩人繼「東大特訓班」後再度合作,雙方都表示很開心,希望能把這部作品做最棒的演出。


首次接演富士「月九」的山下智久緊張的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用最自然的方式演出他還笑說和長澤雅美都同是出自於東大特訓班中的堀越高中,兩人可是相當合得來;長澤雅美則是很開心能再度和山P合作,對於這部以「不認輸」為主題的作品充滿期待。


「求婚大作戰」故事描述山下智久如何從別人手中追回長澤雅美,兩人最後終成眷屬的點滴。而之前都演出酷酷角色的山下智久,這次要用力詮釋「沒用男」,成為這部戲的最大賣點之一,「求婚大作戰」預定4月播出,山下智久加長澤雅美的帥哥美女組合是否可以創造收視佳績,替萎靡不振的富士月九黃金檔注入一劑強心針。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