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XQ HCL的疼兒子媽)

生P醬~

首先是打扮
制服!!!
白色頭盔!!!
茶發!!夕陽下閃著金色光芒,好飄逸!!。。
可能瘦了一點!!

接著是萌之發言~
有滑壘動作,上壘過了一會兒後。。。
「好痛~~」
生聲!!
而且那之後還仰天一陣跳腳~
非常非常可愛~
猾壘倒下的動作也很萌
還有,安打一直打不到球。。。
「啊~,可惡!!」
這是男前發言 笑

接下來就是幻景了!!
他來跟我們打了2次招呼
第一次是中午休息前~
可能在各個區域的說話內容不同,不過我的地方說的是昨天收錄UTABAN的事
「NEWS總算是IDOL吧 笑
可是昨天在UTABAN做了很不得了的事
『IDOL做到這地步沒問題嗎?』的感覺!!」
做了一點宣傳~
我絕對會看的!!

第2次是在拍攝結束後~
上來看臺上,揮著手在3個地方停下來講話了~
我的地方說的是:
「呀~今天好冷呢!!
風好大!!
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哦~
我還貼了3個暖暖包呢!!
(fan中有人大叫想要那暖暖包)
想要暖暖包!?
不~給~!

沒想到今天的滑壘會拍得這麼辛苦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滑壘吧 笑
天黑了 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哦!!
那,byebye!」

我太興奮了具體的也記不清楚了,差不多就這感覺吧!!
總之臉好小 好美!!
髮型看起來也跟MS時候有點不同 更可愛了!

順便說下我也看到平岡君,長澤MASAMI醬,榮倉奈奈醬了,不過99%都盯著YAMAP看了 笑
不過演員真的很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