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祐也篇◆



大家好 我是手越

久違地又開始大家一起連載了!

那麼...這次的主題是說演唱會和學年歷,那麼先從演唱會開始講起吧



那個,總之呢.......很開心

很開心,充滿了愛的感覺呢!
大家分開走上各自的道路,每個人各自活動,然後帶著很多東西又回到了NEWS。
將這些力量融合在一起而形成更強大的力量呢!
覺得大家很厲害哪~

還有果然NEWS的大家都等待著開演唱會呢
除此之外深深感覺到大家以致在等待我們。

所以感覺這次的演唱會是NEWS裡力量和FAN們的力量碰撞融合在一起哪
彼此都是非常強大的力量。也因此這次的演唱會無論我們跑多久都不覺得累。
FAN的應援真的很厲害喲。光是無法相見的時間那麼長就更加讓人想說謝謝,覺得非常感謝。

等待了這麼長的時間卻依然能笑著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報答大家
但是想能將這份感謝的心情告訴大家,希望能報答大家,珍惜著這每天不斷努力,所以請繼續支持我們呢
現在橫濱和大阪的演唱會都結束了,謝謝來看的大家
下次也絕對要來呢!

今後還會不斷開巡迴演唱會,其他的地方要來看的人敬請期待呢!絕對會讓你很開心的
這次沒有來的人等下一次吧,要來呢




換個話題,學年歷!

這次的學年歷能看到和以往的學年歷裡不同風味的NEWS,是以非常棒的感覺完成的,還沒有看到的人請一定要去看看呢!

身邊已經有了的人!!覺得這次的學年歷如何?有好好掛在在房間裡嗎?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的話,雖然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幫上大家,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看到這個學年歷就打起精神來呢

今後NEWS會融合全員的力量努力加油,要支持我們呢

大家一起每天笑著生活呢!

希望彼此都能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