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Massu真的不適合野性啊,這問題是沖著亮來的嘛~你還是繼續保持你那溫暖的笑容就可以囉!





增田貴久




晚上好 


野性?


這次的題目是野性嗎??



對我來說...



這個詞...



很相配哦



基本上害怕蟲之類的東西
喜歡乾淨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悠閒自在的...



這些事情根本不是野性阿


雖然想要說一點野性的話題
但是完全不行呢  



這個題目是來自FANS的提問吧?


顯然不是要問我的問題哦



是喜歡錦戶君的人(問的)吧 ?笑



還是很不甘心   那麼我也來說點野性的話題  



那個 



 



沒有哇 (笑)



果然比起「WILD」,還是「IDOL」這個詞更適合我
今後也請繼續支持我 


BYEBYE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