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想跟心境真的很奇妙
可以為某些事情煩惱
為某些事情生氣
為某些事情打結

突然會在一個奇妙的時間點
也因為某些話語
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
因為發覺到了某些跟自己似乎相似的舉動與想法

曾經有過的迷惘
一瞬間好像全都消失

曾經困擾著自己的疑問
一瞬間全部好像都有了答案

正確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現在心裡想的是什麼也很難描述

只是
我有種感覺
原來其實就是這樣的啊
原來也許我跟你是有點類似
是不是因為摸不清自己
所以覺得也摸不清你?

那麼
疑惑消失的此刻
甚至是明日
對這一切有著不同感受的我
是不是也可以帶著這個心情
稍稍有點改變了呢?

我需要點勇氣
還要多點不服輸的心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