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照片啊
補上了補上了!!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LOVE 323



昨天、
收錄了這個節目   







『HEY!HEY!HEY!』


上去唱了『太陽的眼淚』哦

樂屋裡有便當、
在那裡放著雞蛋

小亮為了確認蛋是不是生的、在我的腦門上把蛋敲碎了


是半熟的雞蛋


太好了


真的

正因為是半熟的...


所以只受了那麼點傷害

接下來。

和SHIGE兩個人合吃一個牛肉蓋澆飯便當

因為兩個人肚子都不怎麼餓


我讓SHIGE先吃。

結果他把便當還給我的時候、只剩下米飯了

就是說那個小子、

只吃了肉。



下一個還給我的便當是被邊上的TEGO拿走的、把醬菜全部吃完以後還給了我

也就是說那個小子、
把唯一可以用來下飯的東西給吃了...。


剩下的...只有米飯。


接下來是關鍵

正當我準備吃那些米飯的瞬間...。



『NEWS的各位、請STAND BY。』



那個20歲的兩人組...



絕對...


不可原諒~


MASSU


把點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