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好好透徹領悟一下亮的話啊~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mio



錦戶亮篇


一期一會。大家知道這個詞麼?






…恩?




離別時悲傷,(那是為一下次的)相遇而喜悅……。




我、、、、、、、





就是這樣生活著過來的。






但是,離別過於寂寞。





所以,大家都不能沒有朋友哦?


話說回來,我想挑戰的事就是、、、、








果然還是從每天打掃屋子開始呢



或者洗衣服也可以




我覺得從身邊的事一點點做起的話,是可以看到非常美好的未來的。







大家,每天每天,都要盡全力生活哦!



感謝大家讀到最後


以上,我是錦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