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熱愛加藤成亮卻死不承認的加藤草莓聊天扯到一些有的沒的擺飾品
不小心在北歐櫥窗網站上
發現西給有也的垃圾桶 
Bin Bin皺皺字紙簍
當下就吵著說一定要買來放在新家
雖然也過了好一陣子
不過上週末終於去把他給帶回來了啊







上面那個是西給在pacific專輯內頁的
會注意到是因為某期雜誌訪談裡他有提到這個垃圾桶
他的是黑的  

然後我因為想說要擺在書房
書房的地板跟櫃子那些的又都是深色系的
所以我買白的

只是我不是專業的攝影人士
相機也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而已
我拍不出來那種感覺啦!!









而且我家都是黃光
拍什麼都很暗
反正有稍稍的陰影出現可以了啦

硬要拉我家兒兒一起看垃圾桶
還故意把門都關起來不給他亂走
結果他一個不爽就直接給我翻倒它了
還一臉無辜









無意間拍到他張嘴巴
他應該很希望裝滿整桶他的飼料吧













再來是有的沒的亂拍








社區的中庭




兒兒洗完澡曬太陽









陽光下的黑貓手


















超愛他的眼睛









肥到露點了









準備要昏睡
















我真的沒啥話好講齁
寫不出啥東西
感覺最近真的還是很沒勁
沒啥新鮮感覺啊
連網誌也是...
感覺很了無新意齁
都有點想關掉了說...

大家還願意來我家看看
總之還是很感謝啊

我需要更多刺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