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後
我想大多數的貓都是躲到棉被裡去睡覺
不過前陣子他也是這樣狂睡
然後起來之後
手都一直彎彎的
也不敢放到地上那樣
然後擔心的我趕快帶去看醫生
才知道沒事啦~
是睡太久
睡太爽
睡到手麻掉這樣d199_1.gif


IMGP7461.JPG




所以現在晚上就會讓他不要一直昏睡
抱到客廳來玩
也讓他還是要活動一下


既然沒有棉被可以躲
就開始愛找人窩著取暖


IMGP7462.JPG


且他都是窩腿上啊
還會不停的亂踩橋位置
然後就賴著完全不動也不走


IMGP7472.JPG


還會很可愛的自己鑽到我的羽毛背心裡
一度還想說為什麼衣服一直在動
才發現是他鑽到裡面
小貓頭還會從袖口露出來觀察大家

 

IMGP7471.JPG   



唉唷~我兒子好可愛啦d001_1.gif
我好喜歡看貓咪這樣窩著
一副傻呼呼還很滿足的模樣
感覺看著看著
都溫暖起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