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2009年04月21日  vol.2056 PM8:04




早晚好。


下雨了。


養育農作物。(笑)



今天繼續介紹我看過的大家寫來的MESSAGE。
住在福岡縣的~
PN CHOCO桑

「早上好!說實話。我會登陸JOHNNY'S WEB是因為SMAP的關係。」


還真是老實啊。(笑)


「Yamap都不怎麼在電視上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呢。」
沒錯!(笑)

「想要知道你想些什麼就看了日記。然後發覺你是個正直且努力的人。
現在我是你的超級FAN哦。
都到了讓讀小學的兒子嫉妒的程度」


請在不讓兒子嫉妒的情況下支持SMAP和我吧!
昨天的SMAPXSMAP很有趣呢




接著是住在岡山縣的TOMOKA桑。

「我每天都看智久君的日記
看「求婚大作戰」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了。哈利路亞~CHANCE!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請先冷靜一下(笑)

「今後也請繼續努力工作 然後日記也請努力
笑笑」

幹嘛要寫兩遍「笑」?恩?
「每天都會獲得勇氣」


那麼今後也會每天努力的
在年齡欄上寫的是10歲到19歲階段 一定還是學生吧?
總之學習要加油哦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話說現在我要去看電視了。


莫名HIGH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