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也太好笑了!!
西給辛苦你啦~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496



取材中



shige在化妝,
我在玩電腦,
Tego在看雜誌



我好閒啊~,這樣想著,看了下稍遠處的Tego,一臉壞壞的看著我



這時候,
我和Tego之間不需要任何語言



兩人想的是同一件事。



「來惡作劇吧



KoyaTego集合~



竊竊私語一番。



在休息室,
手越用播放器放出爆炸般的聲音。



KoyaTego隨著節拍,跳起舞來



首先是手越的惡作劇



YeahYeah



拿起面前的白巧克力做的點心,然後戳進正在化妝的shige的鼻孔裡



YeahYeah



接著,
小Koya也拿起那點心,戳進了shige另一邊的鼻孔裡



戳了兩根~



超級好笑的(笑)



shige好厲害~



完全



沒有抵抗力(笑)



被那樣整了,卻完全沒有反應,繼續看著雜誌的shige


超好笑的(笑)



我和Tego,
覺得有點抱歉,
嚓的拔出來了



他不管什麼時候都



沒有抵抗力(笑)


謝謝你配合我們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