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45



好像昨天東京,櫻花盛開啊

但是,晚上,
強風。強風。強風。

好不容易開得櫻花不會被吹落了吧~?

今年想去賞花呢,
如何

昨天週四播出的《news every.》
有我哦


帶著一種新社員的心情,我會全力以赴的


鐮田實先生的單元是
《不要努力》

我要出外景的單元是
《我在意!》

我會一邊學習,
向大家傳達(信息)的


今後有時間的話請看看哦


順便一提,
下一周不是週四,
而是9號週五播出也是山P的生日,和shige的電視劇《TROUBLEMAN》開播的日子


昨天《news every.》正式播出前,我收到了shige發來的加油郵件
THANK YOU 親友!!


各位聽《櫻花女孩》了嗎


發售那天我去CD店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買《櫻花女孩》呢


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曲子,我們是從很多候補歌曲中,
大家一起決定了這首


相信能把我們的心意傳達給大家


今天接下來,
要去參加MSS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