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81




昨天的
『news every.』裡我,
宣傳了一個叫做『TABLE FOR TWO』的活動


如今在世界上,有大約10億人在飽受飢餓折磨,
而與此同時,卻有大約10億人因肥胖等生活習慣上的疾病痛苦著。


因此,
在消除「先進國家的肥胖」(問題)的同時,

如何解決「發展中國家的飢餓」(問題),就是這個活動(的主旨)


計劃是,
加入『TABLE FOR TWO』的公司、大學等的食堂,
比起健康飲食,

而是把飯錢的一部分,20日元,通過『TABLE FOR TWO』事務局,捐給非洲的孩子們
充當他們的飯錢。


在這裡讓我吃驚的是,
在非洲,
這20日元就可以提供給孩子們一頓飯


要說『社會貢獻』,首先要做點什麼,是很難的事情。像這樣參加自己身邊的活動,我認為是很不錯的(做法)


我也什麼都沒做過呢。


開始推向世界的這個活動,我今後也會繼續關注的


那麼,
我去拍外景了


酷暑還在持續呢


各位,
要多喝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