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90




昨天,
去了北海道的釧路出外景


北海道比東京冷一點,
但也還是挺熱的,
為了防止中暑,不斷補充水分,在休息的時候,還買了刨冰吃


因此,
就想去衛生間,完事後,


突發事件


褲子的拉鏈,





壞了


騙人的吧


慘了
拉鏈拉不上了


不管怎麼努力
都拉不上


總之,
先把拉鏈蓋住
和工作人員商量


「那個,我...去衛生間方便的時候,拉鏈壞了、、、也沒帶能換的褲子,所以想縫一下,請問有帶針線嗎??」


裁縫這種活,
在小學家庭課上弄了個圍裙後還是第一次。


工作人員
「沒帶


OMG


小山
「啊,那麼,我想便利店應該有賣的,能幫我去看一下嗎??」


去便利店


拉鏈大敞著也不可能去便利店,
於是讓工作人員替我去了


工作人員
「沒有賣的


OMG


但是,
就在這時,奇跡發生了
【其實我想翻成「見證了奇跡」= =b 為何今天這麼BOSS風呢


便利店旁邊的店,
居然寫著「補衣服」幾個大字


發生了~~~~
奇跡~~~~


工作人員
「小山,能暫時把褲子脫下來給我嗎??」


當、當然


於是在車裡,
T恤下面是短褲加襪子的打扮,


等了15分鐘後,


褲子以完好無損的樣子回到了我手中


因此,
『news every.』的的外景也順利結束了。


啊~
真是急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