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已經出國學英文了,八卦還是滿天飛,現在又有小道消息傳出他和舊緋聞情人上原多香子復合,兩人甚至計劃在國外相見,搞不好還會來個閃電結婚?日本八卦網站的臆測還真是五花八門。 

上個月中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KAT-TUN成員赤西仁,在日前已經確定飛往美國洛杉磯求學後,他的各種消息還是很火熱,除了女性雜誌刊登和名模親密出遊的畫面外,現在日本網路連前緋聞女友上原多香子都扯出來,表示女方到年底為止都沒有工作預定,加上又在自己部落格裡面寫最近生活不是買東西就是練瑜伽、再不然就是學料理,現在又傳出很有可能前進美國與赤西仁復合,甚至閃電結婚。 

去年11月赤西仁和上原多香子被八卦雜誌拍到後,雙方經紀公司便極力反對兩人交往,所以沒多久就破局收場,現在赤西仁暫停演藝活動還是話題不斷,連和上原多香子可能在國外秘密結婚的消息都有得傳,實在是印證「人紅是非多」這句話,雖然赤西仁何時復出沒人知道,但粉絲們都表示還是會用力挺他,期待有復出的一天。 

奇摩新聞2006年11月0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