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奢侈的日記啊
就當是被騙,
等到台壓版上市,
大家也要去購買台壓版唷!
錢都花在你們身上啦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我是錦戶亮。
11月7日終於發賣了。
NEWS相隔兩年半的專輯「pacific」真的是各具特色非常棒的專輯,
大家請務必要聽一下呢。
我喜歡的歌曲是,通常盤裡收錄的「その笑顏 僕に見せて」★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專輯裡我所喜歡的歌曲是俺「君想フ夜」吧!
聲音也非常帥氣,在演唱會裡表演的話絕對是讓人神魂顛倒的!
還有,單曲「weeeek」也是今天出呢!是首節奏感很強很棒的歌曲喲★


我是小山慶一郎
專輯裡的「アリバイ」和「チラリズム」我很喜歡。
也還有其他很多帥氣的歌曲,希望大家從第一首一直聽到最後。
單曲「weeeek」請在卡拉OK裡作為第一首唱來high起來!


對!我是增田貴久。
一直說「想發行歌曲想開演唱會」這些都實現了★
希望多聽聽專輯「pacific」和單曲「weeeek」,然後來看演唱會☆(^^)Y


大家好,我是加籐成亮。
這個很厲害喲!非常厲害的碟出來了喲!
變換豐富的專輯,反過來說發行出來還有點浪費哇
至今為止只在Live裡表演過的歌曲也終於音源化!
不需要再多的說明了!要買喲!


嗯、要買有。就是這種感覺,就請當做是自己被騙了買下來吧(^0^)
久違的專輯,歌曲也收錄了不同曲風的曲子,
無論是什麼心情都能很享受,請開心地聽吧☆
以上、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