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P可以感受到身邊的小幸福,我想這樣的人一定是最幸福的人吧!





第1393回     PM3:19




下午好!
昨天拍攝的時候從一個臨演小女孩那裡收到了麥芽糖
有點心動了呢。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這個。
一定是因為那個小女孩天真地給了我非常喜歡的麥芽糖的緣故。
好好吃。謝謝了。
昨天睡了2個小時。因為睡眠時間太少,所以在打哈欠呢!
總之吃了飯團的話就會變得有精神了!
我是這麼覺得的   飯團加油。
飯團的配料是海帶  好開心哦。
雖然說能吃到好吃的飯只是小小的幸福
但是即使只有這樣   我覺得也是非常大的幸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