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
過著這樣的生活,
會比之前我們的關係好很多,
至少不用分隔兩地。
不過,
為什麼現在我孤單的日子,
卻好像比從前多,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孤獨,
為什麼我覺得一直在黑暗中走著,
都一直找不到出口。
為什麼我的夢裡老是在逃跑,在奔走,
為什麼連作夢都會這麼討厭。
為什麼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討厭,
為什麼偏偏總是不輕易的跟別人表露出自己,
為什麼撒嬌突然變的困難起來了,
為什麼有時候很開朗下一刻卻又陰暗的不得了。
不只如此,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根本不夠喜歡NEWS,
也許是沒有好好沈澱與消化,
只是制式的去關注他們的消息,
就這樣,
稱的上是喜歡嗎?夠格嗎?
比起許多fans我是不是不夠熱忱,不夠敏銳,付出的不夠多?
到底自己對他們是否真有我自己口中說出來的那麼愛?
也許是投射?也許是轉移?也許只是另一種方式的依靠嗎?
我會想,
這一切有意義嗎?
等將來回頭看這段時光,
我會怎麼想呢?
可是,
看著他們影像與雜誌採訪,聽著他們的音樂,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可是,
從他們那裡得到這麼多,
我又能做些什麼回報他們?
又能怎樣才能更愛他們,
又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有人說,
距離是可以跨越的,
只要心與心是相繫的,
什麼都可以克服的。
可是當距離是隔著一大片的海洋,
還有語言與環境的障礙,
心根本也不可能是繫在一起的,
這樣的苦悶又怎麼跨越?
更可悲的,
是無形距離出現在自己的心理,
既使靠的多近,
自己設下的距離,
更是難以跨越。
我知道自己總是想很多,
總是愛亂想,
我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堆積了很久的想法,
再不釋放一點出來,
我真的會很難受啊。
我希望明天這樣亂糟糟的想法可以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