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你實在好溫柔啦,
雖然令西給有點小尷尬,
不過該傳達的東西還是要傳達的,
下次就跟西給一起去逛街啦,
看看會有誰叫你們兩個再幫忙問候其他團員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Xin chao(越南語的你好)



其之五十三


9月23日




「切 被美貓給甩了,為了轉換心情游到了胡志明市(越南第一大城市)。
乘三輪車前往濱城市場(胡志明市最大的貿易市場)
在食品區域吃了米粉(越南著名小吃) 香料的清爽風味和湯配合的恰到好處
加籐成亮最近去購物了嗎


之前久違地去買了衣服 


是在代官山的某家店裡 


然後昨天接到了MASSU的電話。



我「喂喂


MA「你之前去代官山的XX店買東西了吧


我「阿~ 去了哦 怎麼了


MA「我剛才也去了,那家店不是有個既有個性又時尚的金髮店員嗎
那個人對我說'之前加籐君來的時候髮型改變了,但是我卻沒發現 他有和我打了招呼的請和加籐君說以後也多多關照
所以我才給你打電話


我「哈


MA「非常後悔的樣子 看上去太可憐了所以就打給你了 再見


嘟~嘟~嘟.......


剛才的電話是什麼玩意阿   


至少要大概說一下店員為什麼那麼後悔吧  


無所謂~反正我也不在意


雖然之前也有「代我向MASSU問好的事件」,但是這次變成了相反的立場... 


下次很難再去了啊...


MASSU也不用特地打電話過來  馬上就會見面了啊 


一如既往溫柔過頭的MASSU。下次去代官山的時候要一起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