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Special LOVE



(地址·暱稱)

Q. 1 (大阪府·祐一)
我是准考生,如果有什麼能戰勝考試的格言之類的句子請告訴我\(^0^)/

A. 1
我考試的時候
是這麼想的

複習考試的時間,在人生當中來算只是短短的一瞬而已
在這期間,只在那時候努力的話,一定能為自己帶來最棒的結果喲

這是我的經驗
我中考的時候,雖然沒考上,但現在想來也是人生中必要的經歷
如果不是落榜也不會進Johnny's,也不會想說考大學的時候好好一雪前恥

高考的時候考上了大學,這也是對自己來說必要的經驗能夠細細考慮自己要走怎樣的人生,是非常棒的4年

無論如何、無論結果怎樣,你自己努力多少便獲得多少相信一切都是有意義的,那是對你人生來說必要的喲
努力就是有意義的

不好意思我說得如此狂妄

考試加油
我從心底支持你


Q. 2 (佐賀縣·MAO)
要怎樣才能和慶一郎哥哥結婚呢?


A. 2
要是能結婚的話是不錯呢

MAO醬是9歲以下,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是幼兒園還是小學生,但是MAO醬身邊一定有很多帥氣的朋友,所以慶一郎哥哥可會輸掉的哦為了能贏過MAO醬身邊的朋友,慶一郎哥哥也會努力工作,要支持我哦(笑)

以後要是能相見的話就好了呢
要成為完美的女生哦

BY 慶一郎哥哥



Q. 3 (奈良縣·NEWS愛)
初次見面!恭喜500回紀念!小山會去看牙醫嗎?我每星期都會去。


A. 3
很狂熱的問題呢

我會去看牙醫喲
上星期、不情不願地被拔掉一顆牙,還洗白了不情不願地被拔真的好痛為什麼打麻醉會那麼地痛?
啊~絕對不想讓人看見我去看牙醫時的臉呢。完全整張臉都糾結在一起了,像白癡一樣的表情(笑)

我,小學二年級~小學六年級做了牙齒矯正帶著矯正的那東西時,有次在體育課上,足球直接砸在我臉上,滿臉都是血,身心受創啊



Q. 4 (愛知縣·PA子)
小慶如果要去無人島。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會帶什麼呢?


A. 4
SHIGE


Q. 5 (宮城縣·MIKAN)
可以一人唱NEWS嗎?能一個人唱完大家部分嗎?


A. 5
能唱大家的部分喲但是在唱K的時候被大家叫唱歌的時候有點辛苦呢

特別是一個人唱『weeeek』的話會斷氣(笑)一個人一直唱RAP部分,相當累啊

還有就是『戀愛ABO』也很辛苦如果有人能幫我喊血型的那口號的話倒還算輕鬆,但是如果沒人這麼做的話就只能全部都我一個人做(笑)

去唱K的時候,看到點歌排行裡有NEWS的歌曲的話會很開心

大家去唱K的時候有必唱的NEWS歌曲嗎

之前,我在點歌排行裡看到『激情明細』和『若隱若現』,笑死了★超開心的,好想看大家是怎麼唱的哇~
謝謝大家

接下來是忘年會的季節,請多多唱NEWS的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