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髮型向來是粉絲模仿的指標,日前日本ORI-CON針對10到40歲的族群做調查,日本人心中認為最灑脫、流行的髮型,木村拓哉依舊奪冠,更是30歲男性仿效的對象。堂本剛、小田切讓位居二、三,其中堂本剛不僅在女粉絲中獲得高票數,就連10、20歲的族群也都對他百變髮型感興趣。 自「長假」後,木村的長髮造型一直為女粉絲喜愛,直到結了婚、當爸爸,木村拓哉及肩長髮較少見。今年,為了電影「武士的一分」,木村留長髮,拍攝「HERO SP」時,帶點捲翹的髮型令許多粉絲看了覺得超有型,完全就是「木村」風格。不僅女生愛,就連30多歲的上班族也推崇木村的髮型,爭相仿效。 近畿小子的堂本剛這幾年來走搞怪風格,每次推出新輯,髮型永遠讓人吃驚,時而長髮大波浪,時而走不協調風格,讓歌迷們超佩服。不過,比起木村拓哉男女皆適用的長髮造型,堂本剛吃虧了點,位居第二名。小田切讓外型酷,不少日本酷男也想模仿他的髮型。 福山雅治、香取慎吾分別排名四、五,去年底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修二與彰」,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也擠進榜上,分居第七、九名。除了偶像、創作藝人的髮型受歡迎,視覺系藝人也在榜中,像是Gackt、hyde都在前十名。而平井堅的短髮型也受歌迷們喜愛,許多男生認為剪了很清爽,更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